close

Dear,

 

都說多久了要忘了你,

可是前幾個月某個夢中仍有你。

你還是我認識你時的那個純真的樣子,

笑容我依舊熟悉。

夢中因為地震一堆人闖入我家,

有一個是你。

因為穿著短衣短褲那不是我在人前的樣子,

我急著換你熟悉的服裝,

你的笑容暗示著我你怎樣邋遢我都看見過了,不用躲躲藏藏了。

我也知道這是夢,輕輕地,無痕地,來我夢裡晃一遭。

 

輕輕,落在我掌心,靜靜,在掌中結冰。
相逢,是前世註定,痛並,把快樂嘗盡。

明明,話那麼寒心,假裝,那只是叮嚀。
淚盡,也不能相信,此生,如紙般薄命。

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你沒辦法靠近,絕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這是〈雪落下的聲音〉的歌詞,初聽輕輕柔柔的聲音,

差點把我的心輕輕揉碎成灰。

答應我,你要平平安安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周‧齊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